晴時多雲

MLB》水手13局神代打力退洋基! 條紋軍得點圈10支0成敗因

2022/08/10 15:15

水手托倫斯(中)再見安擊敗洋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水手今天進行王牌對決,柯爾(Gerrit Cole)對決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此役兩人都繳出無失分好投,比賽鏖戰到13局才分出勝負,最終由代打的托倫斯(Luis Torrens)敲出致勝一擊,幫助水手以1:0氣走洋基。

柯爾揮別上戰對水手投6局被敲3轟失6分陰霾,今天再度面對水手花109球主投7局僅被敲4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沒有失分,而卡斯提歐表現也很好,花110球主投8局僅被打3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與7次三振,同樣沒有失分,兩隊也都在對方投手的壓制下,戰到10局延長賽。

柯爾主投7局無失分。(今日美國)

想不到兩隊在延長賽依舊難以得分,洋基更是在11局與12局都出現雙殺,水手則是在11局出現雙殺,12局滿壘沒有得分。13局上半洋基進攻,水手選擇故意壞保送法官賈吉(Aaron Judge),1出局後水手再保送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擠成滿壘,然而下兩棒托瑞斯(Gleyber Torres)與安度哈爾(Miguel Andujar)一個被三振一個擊出滾地出局,皆無法建功。

13局下半,水手羅里(Cal Raleigh)率先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這也是兩隊本場比賽得點圈的第一支安打,隨後克勞佛滾地出局形成二、三壘,洋基故意保送下棒打者擠成滿壘,代打的托倫斯敲出二壘方向滾地再見安打,水手終場就以1:0於13局大戰中力退洋基奪勝,洋基則在中止5連敗後馬上又輸球,近7戰苦吞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