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前球后大坂直美背傷 羅傑斯盃首輪沒打完退賽

2022/08/10 15:11

大坂直美。(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多倫多羅傑斯盃,「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初登場就傳出背傷,6:7 (4:7)、0:3落後愛沙尼亞老將卡內皮(Kaia Kanepi)時宣告退賽,無緣開胡晉級女單32強。

「比賽一開始就感覺到背部不適,儘管我盡了最大努力,但今天還是沒能做到。」大坂直美克服開賽第5局先遭破發劣勢,醫療暫停後展開反擊,盤末歷經互破纏鬥,硬是把戰線拉進搶7,卻仍被後勁十足的卡內皮搶下首盤;次盤這位前世界球后已無力再戰,連掉3局放棄再戰,「祝福對手卡妮皮之後的比賽順利。」大坂直美失望之情溢於言表,賽後坦承:「今天真不是美好的日子。」

至於37歲的卡內皮寶刀未老,次輪強碰西班牙第8種子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雙方交手勝負各1,卡內皮今年法網首輪才爆冷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