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將先盛後衰 金恩盃遭香港連趕2點大逆轉

2022/08/10 15:43

金恩盃女網亞大區二級賽,台灣女將小組賽今不敵香港。(資料照,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金恩盃(原名聯邦盃)女網亞大區二級賽在吉隆坡進行,台灣隊今日先盛後衰,遭到強敵香港連趕2點大逆轉,分組2連勝後吞下首敗。

面對來勢洶洶的香港隊,台灣隊由楊亞依搶頭香,2個6:1擊敗胡可澄,但接下來李珮琪0:6、4:6敗給張瑋桓,雙方形成勝負各1的平手僵局。關鍵壓軸雙打,我國教練團臨陣換將,改由楊亞依/李羽芸力戰張瑋桓/伍曼瑩,仍以2:6、4:6惜敗。這是台、港娘子軍賽史第6度交手,雙方戰績形成3勝3負,也讓香港終對戰2連敗。

本屆金恩盃亞大區二級賽共10隊角逐,名列頭號種子的台灣與香港、越南、寮國、伊朗同在A組,經單循環後小組賽兩支戰績最佳隊伍,爭奪晉級2023年亞大區一級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