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勝10轟「很普通的數字」 大谷翔平解釋原因

2022/08/10 15:52

大谷翔平。(歐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奪下本季第10勝,成為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後、第一位能達成單季10勝10轟的球員。對於締造1個世紀的紀錄,大谷反應很平靜,「我想只是單純沒有人二刀流而已,或許這是個普通的數字也說不定,」

大谷表示,「我是很感到很光榮,但在球季中被問到對自己的數字有什麼感覺,我也沒有什麼概念,等到球季結束後再來回顧就好。」

大谷今天在7局棒打轟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大聯盟生涯第118轟,超越鈴木一朗,獨居日本球員第2。大谷表示,「我們類型不太一樣,但能超越像這樣的選手的一部分紀錄,我感到很光榮,希望可以打更多全壘打。」

今天第四度挑戰雙位數勝投成功達陣,大谷認為,「我一直覺得只要繳出好投一定有機會,球隊能夠先馳得點搶佔先機,這種比賽越多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