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棒球之神都做不到! 大谷翔平創鬼神里程碑成史上第一人

2022/08/10 16:30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對戰運動家繳出強投豪打的實力,成功拿下單季第10勝,成為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後,第一位能達成單季「10勝、10轟」的球員。據大聯盟分析師藍斯(Sarah Langs)指出,大谷今還締造連貝比魯斯都無法企及的紀錄。

大谷翔平今天對戰運動家,先發6局5K無失分,打擊上更是單場雙安,包括敲出本季第25轟,而也累積157K,寫下個人生涯單季新高,去年則是繳出46轟和156次三振,大聯盟分析師藍斯指出,大谷連續兩季達成至少25轟、150K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能達成這項壯舉的只有2021年和2022年的大谷翔平」。

大谷翔平的這項紀錄有多特別呢?藍斯也補充提到,貝比魯斯曾在1919年擊出29轟,但只有30K。大谷翔平去年就締造了驚人的成就,而連兩季達成創造了完全不同次元的鬼神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