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跑壘連續犯錯釀敗因 美網友開酸:棒球史上最糟 (影音)

2022/08/10 1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在客場面對水手,條紋軍全場共有10次得點圈機會,卻未能敲出關鍵安打,而且跑壘連續犯錯導致攻勢屢次遭瓦解。洋基投手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在第13局被水手代打托倫斯(Luis Torrens)擊出再見安打,讓洋基以0比1吞敗。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坦言,以一個糟糕的方式結束這個夜晚。

兩隊前9局戰成0比0,進入延長賽的突破僵局制,10局上洋基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洋基二壘跑者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要盜三壘,被水手隊後援投手席沃德(Paul Sewald)牽制抓到,讓班尼泰迪在二、三壘間被夾殺出局,該半局洋基無功而返。

洋基二壘跑者安度哈爾回壘不及出局。(今日美國)

接著11局上,洋基無人出局攻佔二壘,希克斯(Aaron Hicks)擊出二壘方向平飛球,被水手二壘手佛雷瑟(Adam Frazier)接殺,原本二壘跑者安度哈爾(Miguel Andujar)回壘不及出局,形成另類的雙殺,讓洋基該半局再度無功而返。

洋基投手羅艾西加被擊出再見安打。(法新社)

到了12局上,洋基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先站在二壘,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擊出投手前強勁滾地球,被水手後援布許背後接球攔到,布許先傳二壘讓隊友夾殺崔維諾,凱納法利法想趁傳上二壘,但水手三壘手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迅速傳到二壘,讓凱納法利法被觸殺出局,洋基的攻勢再度遭瓦解。

有國外網友就開酸,洋基有著棒球史上最糟糕的跑壘之夜。而《The Athletic》記者布拉克(Corey Brock)就在推特上發文說,「洋基今晚的跑壘應該受到懲罰。」

洋基吞下敗仗。(美聯社)

洋基隊官網報導,布恩表示,「我不想失去我們在壘包上的積極性,但我們得要聰明一點。過去的幾週,我們發生一些類似的事情,傷害了我們。我想今晚最重要的是,我們很難有一支關鍵安打。」

凱納法利法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經驗,(在壘包上保持積極)對我們來說有點適得其反,這曾幫助我們在今年先前贏得很多比賽,而在今晚,它沒有如我們所願。」

洋基二壘跑者班尼泰迪遭夾殺出局。(美聯社)

水手代打托倫斯(中)擊出再見安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