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撲壘竟「噴出」iPhone還被裁判提醒 海盜小將坦言犯傻

2022/08/10 16:51

海盜選手卡斯楚今天竟然在比賽中撲壘時,褲子的口袋中竟「噴出」手機,引發熱議。(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從3A升上大聯盟的海盜23歲內野手卡斯楚(Rodolfo Castro),今天竟然在比賽中撲壘時,褲子的口袋中竟「噴出」手機,引發熱議。海盜終場以4比6不敵響尾蛇。卡斯楚表示,這不是有意的,「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真的太可怕了。」

此役卡斯楚在第4局以撲壘方式上到三壘,褲子的口袋卻掉出一支iPhone手機,還被一旁的三壘裁判提醒。這個場面讓現場主播笑翻。卡斯楚此役守二壘,3打數沒有敲安,只靠1次保送上壘,本季他出賽22場,有1轟、4分打點,打擊率僅0.189。卡斯楚前一次在大聯盟出賽,已經是6月4日(美國時間)的時候。

海盜選手卡斯楚今天竟然在比賽中撲壘時,褲子的口袋中竟「噴出」手機,引發熱議。(法新社)

《美聯社》報導,卡斯楚賽後透過翻譯表示,「我不認為有任何一名職業選手,會帶手機上場比賽,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真的太糟糕,很顯然這不是有意的。」

「你持續待在球賽中,就會看到以前從未出現的事情。」海盜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表示,「這只是一名犯錯的孩子,我們會告訴他,『你不能這樣做』。」

卡斯楚說,「我重返大聯盟的第一天,如果我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我希望能幫助球隊贏球,但絕對不會是這種形式。」他強調,「這絕對是個意外、是個錯誤,我要從中記取教訓,但肯定是我不想發生的事情。」

大聯盟賽場過去曾發生2017年太空人違法使用科技產品偷暗號的醜聞,這讓太空人總管魯諾(Jeff Luhnow)、總教練辛奇(A.J. Hinch)都遭禁賽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