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被投球耽誤的田徑選手! 投手「追殺」2跑者一人完成雙殺

2022/08/10 17: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棒球場完成雙殺不稀奇,但投手一人追上兩個跑者完成雙殺則是十分罕見,白襪1A右投普拉格(Bowen Plagge)就成為最經典的例子。

白襪1A的坎納波利斯大砲隊,昨日在客場對戰釀酒人1A的卡羅來納泥貓隊,坎納波利斯大砲隊的24歲牛棚投手普拉格在1人出局、三壘有人時,讓對方捕手奇里諾斯(Jesus Chirinos)擊出二壘滾地球,跑者阿維納(Jace Avina)在三壘和本壘之間遭到夾殺,阿維納返回三壘時遭普拉格觸殺出局。

奇里諾斯趁傳上到一壘,看到隊友被夾殺後,企圖一路衝上三壘,但看到隊友被觸殺後,他趕緊要回到二壘,普拉格見狀拔腿狂奔,跑得比對手還要快,直接追上去,在奇里諾斯碰到壘包前就將其觸殺,一人完成雙殺守備,也守住該局的失分危機。

普拉格的雙殺美技也引發熱議,大聯盟官方推特PO出影片,直呼,「投手化身成田徑選手,這個PLAY真的是太扯了!」,大聯盟官網也撰文形容,「若是雙殺是投手最好的朋友,那普拉格一定是他自己最好的朋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