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吹哨者」傷痛纏身、球速只剩133 餅總忍痛放棄

2022/08/10 16:44

費爾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統一獅網羅大聯盟75勝洋投「吹哨者」費爾斯,他因體檢未過確定遭解約,獅隊「餅總」林岳平今天賽前透露,費爾斯不只手有傷,照過MRI發現腰部也有狀況,身上至少有2、3處傷勢。

獅隊洋投布雷克因椎間盤突出整季報銷,預計本週動刀,如今費爾斯又因傷無緣效力;好消息是,新洋投克維斯明天對味全龍之戰將先發,另一名洋投羅昂週末將進行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至於何時能重返一軍出賽,餅總強調,要看羅昂投完Live BP的身體回饋。

談到費爾斯傷勢,餅總指出,日前費爾斯投Live BP,台南球場測速槍開著,投手教練納瓦洛在場觀察,「結果發現他的能力怪怪的,最快球速怎麼只有133公里,無論數據或投球內容,投手教練都覺得不理想。」

餅總表示,費爾斯來台就進行體檢,報告結果顯示身上應該是有傷,照過MRI發現腰椎4節有狀況,雖然選手本人覺得可以投,但教練團評估,這樣很難在後續賽事投球。

傷了布雷克之後,已夠讓獅隊教練團傷腦筋,如今又少了費爾斯這名助拳人,餅總表示,費爾斯腰部有傷,有可能像布雷克一樣能繼續投球,但能投多久?最終決定放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