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布里悍可望首度投1休4挑戰10勝 但有一大前提

2022/08/10 16:56

味全先發投手布里悍。(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洋投布里悍昨天在龍象大戰,第3局為了處理短打球造成下背部緊繃,仍奮力完成7局投球工作,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賽前表示,還沒問布里悍狀況,如果沒問題的話,本週很可能會讓他投1休4,一切要看身體狀況。

依照賽程,布里悍昨天投完後,休4天,預計周日對富邦悍將之戰先發登板,挑戰本季個人第10勝,今年球季他還不曾投1休4出賽。葉總透露,有問過布里悍比較喜歡投1休4還是投1休6,得到的答案是投1休4。

味全龍強打捕手吉力吉撈.鞏冠,7月4日在澄清湖球場比賽時跑向一壘導致左膝受傷,暫時脫離戰線,也缺席明星賽。

葉總表示,球隊今天有安排對內紅白賽,如果身體沒有狀況,明、後天有機會拉上一軍,最慢下週二會在一軍出賽。

本季吉力吉撈出賽50場,打擊率2成60,另有6轟、27分打點,是味全倚重的強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