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真的滿滑的!」 葉總大讚林凱威絕殺武器球

2022/08/10 17:09

味全龍投手林凱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味全龍選秀首輪指名右投林凱威,昨天龍象大戰登板投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51公里,犀利滑球讓對方打者頻吃癟,今天賽前龍隊總教練葉君璋笑說,「很滑厚?真的滿滑的!」

葉總表示,林凱威滑球確實滿有水準的,直球也不錯,但不相信他只有變化球種只有滑球。

林凱威透露,他除了會投直球和滑球,還有指叉球和變速球,只是變速球較少丟。

林凱威返台出賽3場都沒掉分,昨天收下中職生涯首次中繼成功,起步有了好的開始,不過葉總強調,中職球隊較少,投打頻繁對戰,打者會深入研究投手,因此,未來林凱威投球策略必須要有變化。

林凱威2019年曾入選世界12強賽國家隊,總計出賽3場、投1.1局,被敲3安,另有3K、1次保送,失3分都是責失,防禦率20.25,展望明年WBC經典賽,他說,「當然會想打經典賽啊,但現在最重要的是把職棒工作做好,經典賽的事,等球季結束再談。」

味全龍投手林凱威。(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