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3選手為國奪牌 全中運六都外第1名

2022/08/10 18:14

宜蘭縣政府表揚全中運選手,以及為國爭光的跆拳道國手高温俐婷、武術選手賴柏瑋及拔河國手林夢筑。(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選手跆拳道國手高温俐婷、武術選手賴柏瑋及拔河國手林夢筑,代表台灣出國比賽,分別奪下金牌、銅牌,為我國也為宜蘭縣爭光,此外,宜縣今年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奪25金15銀15銅,是六都以外第一名縣市,縣府今(10)舉辦典禮表揚。

縣長林姿妙頒發獎勵金及表揚狀,感謝並肯定選手、教練及相關團隊,推動體育活動,為國、為縣爭光。

31歲跆拳道選手高温俐婷,今年選上國家代表隊,首次代表台灣比賽,就奪下「2022世界跆拳道品勢錦標賽」女子31至40歲組銅牌、「2022第六屆亞洲跆拳道品勢錦標賽」30歲以上配對組銀牌、女子31至40歲組銅牌。

27歲賴柏瑋是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武術培訓隊選手,7月參加美國伯明罕世界運動會奪下武術南拳南棍項目銅牌,明年也將代表國家參加2022杭州亞洲運動會;17歲林夢筑是台灣女子拔河隊一員,在美國伯明罕世界運動會拔河540公斤級比賽,奪下金牌,台灣女子拔河隊也締造世界運動會5連霸的紀錄。

另外,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宜蘭選手338人,共奪25金15銀15銅,全國排名第7名,是六都以外第一名,成績亮眼;划船項目囊括12金3銀3銅、輕艇項目(含龍舟)7金5銀1銅、田徑項目4金4銅、游泳項目1金2銀、自由車1金1銀1銅、滑輪溜冰1銀1銅、射箭1銀、柔道2銀1銅、體操3銅、角力1銅。

競技種類錦標方面,宜縣獲4項全國第一名,羅東高中(高女組划船)、冬山國中(國男組划船)、五結國中(國女組划船)、吳沙國中(國中組龍舟);2項全國第二名,利澤國中(國男組划船)、吳沙國中(國女組輕艇);6項全國第三名,五結國中(國男組划船)、冬山國中(國女組划船)、吳沙國中(國男組輕艇)、羅東高商(高女組輕艇)、羅東國中(國男組競技體操)、壯圍國中(國女組田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