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要為這不專業舉動道歉」 羅力昨賽後為場上動作向裁判致歉

2022/08/10 17:41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昨晚對好壞球有意見口中唸唸有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昨4:5敗給樂天桃猿,其中悍將洋投羅力5局時因不滿主審楊崇煇好球帶,罕見將手套隨手一拋以示抗議,該半局羅力挨了林泓育3分全壘打,承擔本季首敗。

羅力賽後坦言,當下自己做了不好示範,他說:「那樣的舉動其實很不專業,我也感到很丟臉。當下我受到情緒影響,但事後想想,我不會希望我的孩子看到那樣的舉動,對現場觀戰的孩子們來說,也是不好的榜樣,我回去以後深刻的檢討這件事。」

羅力賽後親自寫紙條,向昨主審楊崇煇在內的裁判組致歉。羅力說:「我期許自己是個能尊重任何人的人,也期許自己身為這個聯盟資深的球員,必須樹立一點榜樣,而非像昨天那樣。我認為賽後自己必須向裁判們致意,大家工作都很不容易,我冒犯到他們的部分,該為此致歉。」

羅力說,自己常常全力投入比賽、求勝心不輸任何人,但讓情緒凌駕自己之後,最終結果是挨轟且輸球,他認為這樣對勝利沒有幫助,不該讓自己情緒失控。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