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避免湖人重蹈覆轍 詹皇和高層、新主帥進行會談

2022/08/10 20:26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上季戰績慘澹,僅拿33勝49敗,無緣季後賽,當家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週與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和新主帥漢姆(Darvin Ham)會面,除了討論合約之外,他們也將重點放在湖人新賽季的規劃和戰術上。

詹姆斯有資格獲得老東家提出的2年9710萬美元(約29.1億台幣)的延長合約,據《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表示,長達1小時的會議,雖然有談到合約,但他們幾乎都在討論如何讓湖人不會重演令人失望的賽季。

詹姆斯認為上個賽季會失敗,是因為球隊的凝聚力和競爭力都不夠,新主帥漢姆也認同詹姆斯的觀點,他重申自己所帶領的球隊,會讓每個人各司其職,營造出無私的氛圍,防守必須要更有韌性,屆時球員有可能都會有新的定位,若是不服從,會毫不猶豫的換下他。

漢姆也提到,湖人新賽季的進攻核心是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定位是底角射手,底角三分球命中率必須提高3%才行。

《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認為,這次會議對於湖人球團和詹姆斯都是一場收穫頗豐的會議,而詹姆斯也有意在舉辦訓練營之前,提前找隊友來練球,與他們建立更好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