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新洋投明開箱前 竟被夜市老闆娘下「禁投令」

2022/08/10 18:12

克維斯。(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統一獅新洋投克維斯,明天對味全龍之戰將登板先發,由於布雷克因椎間盤凸出準備動刀球季報銷,新洋投「吹哨者」費爾斯因體檢未過遭解約,獅隊僅剩3洋投柯瑞、克維斯和羅昂,因此,克維斯明天「開箱秀」表現如何備受關注。

克維斯曾上過大聯盟,2018年效力韓職韓華鷹曾以195K勇奪三振王,繳13勝8敗、防禦率4.68的成績。

談到調整近況,克維斯表示,整體感覺還不錯,明天首戰目標是優質先發,韓職打者偏拉打型,台灣打者擊球較廣角,也有許多盜壘戰術,屆時必須看管好壘上跑者,盡量把球投進好球帶。

初次造訪台灣,人生地不熟的,克維斯笑說,幸好有好朋友柯瑞帶路,帶他去吃東西,有吃燒肉、逛台南大東夜市,「印象最深刻的是臭豆腐,但我暫時還不敢吃。」

克維斯透露,之前在南韓曾吃蟋蟀,前一陣子去夜市也有看到,以後有機會再嘗試,在夜市也玩了籃球九宮格,但他實在投太準了,所以老闆娘叫他不准再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