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締造聯盟史上第2次連兩代打轟 陳真、辛元旭互誇對方

2022/08/10 18:17

陳真與辛元旭昨日代打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昨天富邦悍將雖以1分差輸球,沒能扳倒樂天桃猿隊,但9局下辛元旭對朱俊祥開轟、陳真棒打樂天守護神豪勁,兩人連兩打席上演代打轟,仍讓主場球迷一度看到逆轉希望。辛元旭和陳真連兩打席代打轟,是中職史上第2次,兩人都是個人生涯首度代打開轟。

陳真和辛元旭兩人今天都先發,面對暫居聯盟防禦率王的黃子鵬。談及昨天兩人連袂代打轟,兩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他比較厲害!」

陳真說,自己還在準備代打時,就看到辛元旭開轟:「他那支才厲害吧,我還好。當下看就覺得他太強了,才剛受傷康復回來,代打就能打那麼遠。」辛元旭則說:「陳真那支比較厲害啦,他是打對方守護神(豪勁)耶。」

據中職紀錄組提供資訊,中職上次連兩打席代打開轟,是1998年和信鯨隊林鴻遠跟洋砲卡亞力。辛元旭笑說,賽後一開始本以為自己跟陳真會是第一次,前輩締造紀錄時,他還沒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