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前勝投王常被打爆?美媒建議「效仿光芒」

2022/08/10 20:01

赫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前勝投王赫曼(Domingo Germán)在季前就因肩膀傷勢被放入傷兵名單中,直到7月中才回到球隊。不過先發四場拿下1勝2敗,主投17.2局就失10分,防禦率高達5.09,也讓專家建議洋基可能得考慮改變赫曼的球隊定位。

美國體育網站《SB Nation》作家蓋伊(Chris Guay)認為,赫曼在他的生涯五個賽季雖曾拿過勝投王,不過綜觀他的投球內容並不出色,359局的投球中,繳出防禦率4.56和投出384次三振。目前在洋基也只能排名第五號先發,不如嘗試讓他轉往假先發或是長中繼。

蓋伊提到可以效仿同區光芒隊的玩法「相較於使用普通的先發投手來安排輪值,光芒更喜歡在例行賽加強牛棚的使用,並透過牛棚輪番上陣來應對比賽,即便這種牛棚戰很多狀況發揮不好,不過他可以避免減少一些先發投手出狀況的問題產生。」

蓋伊解釋為甚麼這個方法適合洋基「洋基隊的牛棚深度很夠,有可靠的救援投手,最好讓他們一次多投幾局,而不是讓赫曼或其他人面對到打線第三輪。」

洋基交易到蒙塔斯(Frankie Montas)後,被專家評估有不錯的先發輪值,但後續又將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送到紅雀,並召回赫曼來擔綱輪值重任。不過現在看來效果不彰,也許改變赫曼的定位也未嘗不是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