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學籃賽》政大連兩場末節崩盤 不敵菲國雅典耀大學吞2連敗

2022/08/10 20:52

政大不敵菲國雅典耀大學吞2連敗。(政大雄鷹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UBA締造2連霸的政大,今在首屆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又發生末節崩盤,最終以78:88不敵菲律賓雅典耀大學,明天將對上同為2連敗的印尼希望之光大學,力爭首勝。

面對擁有多位外籍生坐鎮的雅典耀大學,政大前三節打得有聲有色,只是他們在首戰末節就打得荒腔走板,被東海大學單節轟出28:9,種下敗因。

政大此仗第四節被對手打得暈頭轉向,不僅失誤偏多,且關鍵時刻更是找不到準星,遭雅典耀大學掃出單節31:14,浪費前三節打完的7分領先。

政大連兩場末節崩盤 不敵菲國雅典耀大學吞2連敗。(政大雄鷹提供)

政大表現最佳是新外籍生莫巴耶,繳出20分、9籃板,獲總教練陳子威讚賞,畢竟莫巴耶才和球隊練球2次,對進攻、防守等戰術還不清楚,只能先仰賴個人技巧。最後一次穿政大戰袍的張鎮衙攻下13分、李允傑14分,菜鳥宋昕澔有12分進帳。至於連兩場被對手逆轉,陳子威認為,在強度很高的比賽中,球員至少已經有拿出應有的態度努力拚,正因強度太高,才會連兩場到了第四節就沒力,但表現真的很棒了。

政大2019年至澳洲移地訓練,近兩年受疫情影響只能在國內打比賽,如今獲邀到日本參賽,自然也要把握難得出國機會,全隊在賽事結束後會停留日本1週找當地大學進行交流賽,備戰11月登場的UBA新賽季。

政大連兩場末節崩盤 不敵菲國雅典耀大學吞2連敗。(政大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