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12球連續解決歐力士3人 宋家豪連10場無失分

2022/08/10 21:49

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連10場無失分。(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今天在客場出戰歐力士,台灣好手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連10場無失分,樂天在10局上靠著島內宏明的關鍵保送,拿下超前分,終場以2:1險勝。

宋家豪今天在6局下、0:1落後時登板,接替先發5局6K失1分的先發投手辛島航。宋家豪一上來先讓中川圭太擊出右外野高飛球遭接殺,隨後只花2顆球,就讓明星重砲吉田正尚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杉本裕太郎纏鬥6球後擊出捕手上方的界外球遭接殺,宋家豪順利完成任務。

總計宋家豪中繼1局用12顆球,無安打無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2.48,今天的最快球速為152公里,近期連10場都沒有掉分。

歐力士此役靠著大下誠一郎、紅林弘太郎和伏見寅威5局下的安打串連,先馳得點,8局前都握有1分領先,未料終結者平野佳壽9局上遭岡島豪郎砲轟,將戰局逼進延長賽,歐力士洋投瓦格斯派克(Jacob Waguespack)10局上控球不穩,一上來就被渡邊佳明敲安,2出局後對鈴木大地投出觸身球保送,隨後再對淺村榮斗和島內宏明投出四壞球保送,奉送給樂天超前分,10局下最後反攻遭樂天守護神松井裕樹壓制,連飆2K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危機,樂天終場就以2:1氣走歐力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