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7局無失分壓制 富邦洋投范米特又吞悲情一敗

2022/08/10 21:30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樂天桃猿本土王牌黃子鵬,賽前就以1.97防禦率暫居防禦率王,今天面對富邦悍將,黃子鵬展現壓制力,投7局送出6次三振、無失分,防禦率下降到1.84,樂天打線則有朱育賢擊出個人本季第8轟,幫助球隊終場3:0贏球,樂天桃猿近期拉出一波7連勝。

黃子鵬投球任內,富邦悍將攻勢不多,2局下首位打者申皓瑋曾擊出二壘安打,但黃子鵬連投2次三振,再自己轉身牽制二壘,讓該半局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樂天桃猿打線面對范米特,3局上首位打者余德龍擊出二壘安打,隨後靠滾地球進佔三壘,郭永維游擊方向滾地球造成野手選擇,讓樂天先馳得點。7局上,朱育賢擊出陽春砲,幫助樂天再取1分。9局上,樂天在滿壘時刻,代打陳俊秀獲保送,又得1分。

富邦悍將洋投范米特顯得悲情,今和黃子鵬同場先發的他,也交出8局失2分優質先發成績,不過卻吞下個人本季第12敗,也還是聯盟最多敗。范米特近期吞下8連敗,其中連同今天有5場優質先發,今天投滿8局也是這波連敗中最長投球局數。

富邦悍將洋投范米特。(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朱育賢擊出陽春彈。(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