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小威美網最後一舞 門票瘋狂炒作逾20萬台幣

2022/08/10 22:06

小威廉絲。(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下月滿41歲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傳出即將退休消息,9月美國網球公開賽可能是這位傳奇天后的「最後一舞」,球迷已經瘋狂搶購門票,大會甚至形容這空前盛況形同「海嘯」!

美國網球協會(USTA)發言人維德邁爾(Chris Widmaier)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表示,自從小威在9月《Vogue 》雜誌中透露引退計畫後,紐約法拉盛公園美網門票就突然變的炙手可熱,「小威效應就像海嘯一樣。」維德邁爾解釋,自從消息傳出,截至當地週二下午3點止,「我們已經賣出13000 張門票,這可能是前所未見的,其中包括4500張左右的開幕夜門票。」

維德邁爾也透露,黃牛票行情水漲船高,據傳中央球場最高處、市價約35美元(約1060台幣)的門票,居然被炒作至7000美元(約21.2萬台幣)天價。

擁有23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小威,正在多倫多羅傑斯盃奮戰,這位6度美網封后的老將,坦承告別網壇前夕,已不再奢望大滿貫金盃,但她仍打算站在賽場向多年來支持的球迷告別。美網8月29日至9月11日進行,大會尚未抽籤,小威女單賽程也還沒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