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波蘭球后小史旗開得勝 安抵羅傑斯盃16強

2022/08/11 07:12

波蘭世界球后史薇泰克。(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暖身的多倫多羅傑斯盃,波蘭世界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旗開得勝,這位首輪免戰的頭號種子,次輪初登場就穩紮穩打,6:1、6:2輕取澳洲對手湯賈諾維琪(Ajla Tomljanovic),開胡晉級女單16強。

擅長紅土作戰的史薇泰克,已擁有2020、2022年兩座法網大滿貫后冠,如今她自今年4月之後,相隔近4個月重返硬地賽場,面對湯賈諾維琪接連雙破下馬威,5:0拉開差距,首盤強勢到手。次盤雙方上演「互破大戰」,多破發2局的頭號種子小史,沒浪費5:2聽牌優勢,總計只花64分鐘,順勢直落2關門。

年僅21歲的小史,其實本季硬地表現也相當出色,已在杜哈、印地安泉和邁阿密等巡迴賽贏得冠軍,她下個對手則為左手持拍的巴西悍將瑪雅(Beatrice Haddad Ma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