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美網慈善賽挺烏克蘭 納達爾、小蠻牛共襄盛舉

2022/08/11 07:11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協會(USTA)宣布,將在8月24日烏克蘭獨立日舉辦「慈善和平表演賽」等活動,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等本屆參賽名將用實際行動,協助因為俄國軍事侵略而受苦的烏克蘭難民。

包括22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納達爾、「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加拿大新星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美國佛里茲(Taylor Fritz)、義大利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美國退役名將「火爆浪子」馬克安諾(John McEnroe)、美國天才少女高芙(Coco Gauff)、加拿大新星費南德茲(Leylah Fernandez)、波蘭世界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美國富豪千金選手佩古拉(Jessica Pegula) 和白羅斯前球后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等人氣球星共襄盛舉,他(她)們將於當天晚上7至9點,進行一系列單打、混雙賽事。

「美網是吸引數百萬熱情球迷的舞台,我們有責任引導這種熱情,幫助迫切需要它的人。」USTA預計美網大滿貫期間,至少籌募200萬美元(約6055萬台幣),做為烏克蘭人道援助,董事會主席兼總裁麥克納爾蒂(Mike McNulty)說:「這是一項至關重要的事業,我為網壇團結起來,替烏克蘭朋友提供急難幫助而感到自豪。我敦促每個人盡其所能,在烏克蘭民眾最需要的時候與他(她)們站在一起。」本屆美網8月29日至9月11日,於紐約法拉盛公園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