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法官」猛敲本季第45轟! 締造史上第5快紀錄(影音)

2022/08/11 08: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敲出本季第45轟,持續傲視全聯盟,不過球隊以3:4不敵水手,吞下2連敗,洋基8月份已打9場比賽,只贏2戰。

洋基左投柯提斯(Nestor Cortes)前5局都沒被敲安,6上1出局後,被水手哈格瑞提(Sam Haggerty)敲出陽春砲,讓對手先馳得點。

條紋軍在7上展開反攻,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掃出逆轉2分砲,賈吉也在該局開轟,洋基單局打下3分超前。

賈吉。(法新社)

水手此役展現韌性,7局下半首名打者法蘭斯(Ty France)安打上壘,接著靠捕手東岡凱爾捕逸攻佔得點圈,哈格瑞提再度建功,敲出安打幫助球隊追至1分差,也把柯提斯打退場,隨後洋基換上阿布瑞尤(Albert Abreu)後援,結果1出局後,被山塔納(Carlos Santana)炸出逆轉2分砲,水手4:3要回領先,並維持這個比數至比賽結束。

洋基雖然吞下2連敗,不過賈吉依舊寫下超狂紀錄,《ESPN Stats & Info》指出,賈吉僅用108場出賽,就敲出45轟,在大聯盟史上排名單季第5快,這項紀錄保持人是2001年邦茲(Barry Bonds)的97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