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敲安、11度被敬遠美聯之最! 天使打出久違3連勝

2022/08/11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續戰運動家,雙方鏖戰到延長賽,終場天使5:4獲勝,3連戰系列賽橫掃運動家,拿下久違的3連勝。

兩隊前5局一分未得,6上天使倫吉佛(Luis Rengifo)敲出3分砲,一棒取得3:0領先,但運動家反攻也來的很快,7下攻佔滿壘時,坎普(Tony Kemp)掃出清壘二壘安打,雙方3:3回到原點。

天使和運動家8、9局分數都掛蛋,比賽進入延長,10上天使靠著安打以4:3超前,但下半局未能守成,運動家靠著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的關鍵安打戰成4:4平手。

延長賽12局上,天使攻勢再起,西耶拉(Magneuris Sierra)敲出二壘安打,一棒率隊5:4超前,下半局巴雷亞(Jaime Barria)連續解決3位打者,成功守勝,巴雷亞此役後援3局無責失,摘下本季第2勝。

大谷翔平。(法新社)

昨天締造104年偉業的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敲1安,吞下2次三振,賽後打擊率0.256,獲得本季第11次敬遠,依然是美聯之最,全聯盟僅次大都會重砲阿隆索(Pete Alonso)的12次。

天使3連戰系列賽橫掃運動家,暌違52天打出3連勝,賽後整體戰績49勝63敗,排名美聯西區第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