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休季大肆補強戰績卻在聯盟墊底 老虎開除總管艾維拉

2022/08/11 08:56

老虎總管艾維拉遭到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本季原先劍指重返季後賽,未料又再度迎來失望賽季,目前戰績43勝68敗排名聯盟倒數第3,球隊今天正式宣布開除為球團服務近22年的總管艾維拉(Al Avila)。

老虎老闆 Christopher Ilitch在聲明中表示,「該是做出改變的時候了,我與艾維拉坐下來,感謝他這22年來為球隊的付出,他的忠誠和無私奉獻為我們樹立了榜樣,接下來我們將會繼續尋找繼任人選。」艾維拉離開的空缺則將由助理總管Sam Menzin暫代職務。

艾維拉從2015年接任老虎總管以來,見證球隊興衰起伏,歷經球隊從一支季後賽勁旅變成百敗球隊,上季好不容易看見重建曙光,並在去年休季大手筆網羅巴耶茲(Javier Baez)、「E-Rod」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但兩人都未能兌現應有期待,球隊戰績更不進反退。

最終老虎球團忍無可忍,決定和總管艾維拉分道揚鑣結束合作關係。艾維拉也提到對於球隊不盡理想的戰績感到沮喪,不過他也向老虎球迷喊話,「我知道今年成績並沒有朝我們所想的方向去走,但我相信來年還是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