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貴游擊手追平隊史紀錄! 林多想帶大都會奪冠

2022/08/11 09:01

林多在與紅人系列賽寫下許多紀錄,本季他也是聯盟最強的游擊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東區龍頭大都會隊在今天以10:2大勝紅人隊取得系列賽橫掃,陣中游擊明星林多(Francisco Lindor),更用表現寫下諸多精彩紀錄。

本場比賽林多3打數2安打,打進2分打點跑回3分,他在系列賽第二戰敲出賽季第20轟,使他成為隊史第一個能夠有複數20轟賽季的游擊手,而今天他在首局敲出的2分打點追平安,也讓單季打點數來到81分,追平雷耶斯(Jose Reyes)在2006年締造的隊史游擊紀錄。

賽後談到自己追平前隊史明星雷耶斯,林多表示:「這是很棒的事情,因為每當你可以做到些很酷的事情,這真的很棒。能夠與雷耶斯比肩,締造我從小看到大的球員所創下的紀錄,這很棒。但我來這裡是要試著贏得世界大賽,這就是我所想的。而在奪冠路上,像今天這樣(平紀錄)的事情就是會發生。」

本季林多有著20轟、11次盜壘成功、81分打點與74分得分,他是本季唯四能夠有至少20轟10盜的球員,另外三人分別是洋基賈吉(Aaron Judge)、天使大谷翔平、守護者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林多也是聯盟唯四有著70打點與70得分的球員,另外三人分別是賈吉、響尾蛇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與道奇隊佛里曼(Freddie Freeman)。

除此之外,林多本季連續13場比賽得分是本季聯盟第一,追平了「美國隊長」萊特(David Wright)在2008年7月寫下的隊史紀錄,近期林多更是已經連續18場比賽上壘。林多現在81分打點排在大聯盟第五,國聯第三與游擊手第一,他的隊友阿隆索(Pete Alonso)96分打點領先國聯,大都會因為他們兩個有著聯盟最會敲打點的雙人組。

林多在今天比賽打完後,勝利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5位居所有游擊手第一名,同時他也是全聯盟WAR第五名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