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驚奇「木匠」卡本特逃過動刀 仍需缺席超過1個月

2022/08/11 09:49

卡本特逃過動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季一大驚奇36歲老將卡本特(Matt Carpenter)日前對戰水手比賽因自打球傷退,經過檢查確定左腳骨折,雖然不必動刀治療,但仍需缺席至少6至8周,勢必對條紋軍戰力造成一大打擊。

洋基今年季中簽下卡本特,原本只是抱持開福袋心態,未料這位36歲老將卻繳出回春表現,總計47出賽,繳出3成05打擊率,並轟出15發全壘打和37分打點,OPS更高達1.139,也幫助洋基站穩美東龍頭,並曾好一段時間穩坐美聯霸主。

然而卡本特卻在前天客場對戰水手首局擊出自打球,不慎打中左腳,雖然他最終仍將該打席完成,但隨後就提前退場休息,經過檢查後認定左腳骨折,好消息是他將逃過動刀,不過將缺陣6至8周,並將在1個月後重新評估傷勢。

卡本特也對於不用開刀表示慶幸,「我很感激避免了手術,這將代表我今年還能夠回來,我不想為自己制定時間要多久才能回來,當我準備好時,我就會回歸賽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