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締造齊名「棒球之神」偉業後 大谷翔平下回二刀流時間出爐

2022/08/11 10:12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昨達成本季第10勝,齊名「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狂紀錄,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今透露,大谷的下一次登板,會在台灣時間8月16日對戰水手。

大谷昨對戰運動家先發6局無失分,還敲出本季第25轟,摘下本季第10勝,成為自1918年「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後,第一位能達成單季「10勝、10轟」的球員。

不過昨日比賽中,大谷曾被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擊球初速101.8英哩(約164公里)的強襲球擊中左腳,引起外界憂心,天使代理總教練奈文今表示:「他的狀態非常好,腳的狀態完全沒有問題。」

至於大谷昨在第8局被換代打,奈文解釋原因:「翔平每天都在比赛,但他也和其他人一樣需要休息。」

此外,奈文也透露大谷的下一次登板時間,「就像之前說的那樣,會以投1休5的方式讓他登板。」

大谷翔平將在台灣時間8月16日對戰水手,挑戰本季第11勝,大谷本季曾對戰過水手一次,該役主投6局無失分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