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局絕地大逆轉! 費城人擊退塞揚大熱門奪7連勝

2022/08/11 10:14

瑞爾穆托敲出致勝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連勝不止的費城人今天遇到本季國聯塞揚獎大熱門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於8下絕地大逆轉,終場以4:3擊敗馬林魚,收獲近期7連勝。

費城人前3局被阿爾坎塔拉9上9下,直到4局才靠史瓦伯(Kyle Schwarber)的安打上壘,但依舊沒有分數進帳,6局費城人才在本場球隊第二支安打,史瓦伯的二壘安打下送回靠保送上壘的史托特(Bryson Stott)取得首分,但8上打完球隊仍以1:3落後馬林魚。

8局下半,用球數僅71球的阿爾坎塔拉續投,謝古拉(Jean Segura)率先敲出三壘方向幸運滾地安打上壘,接著下棒的史托特也敲安進佔得點圈,馬許(Brandon Marsh)再接著敲出投手方向強襲滾地安打送回謝古拉拿下第二分,費城人0出局追到僅剩1分差,還保有一、三壘有人的大好局面。

接著輪到已經對阿爾坎塔拉敲出雙安打史瓦伯打擊,他也毫不客氣在第一球就敲出右外野追平安打,費城人續佔一、三壘,下棒霍斯金斯(Rhys Hoskins)敲出游擊平飛球結果被美技接殺並被傳往三壘封殺跑者,一開始裁判判安全上壘,不過在經重播輔助判決後形成雙殺,但下棒的波赫(Alec Bohm)馬上又敲出安打,史瓦伯還靠著積極跑壘站上三壘,當家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接著也鎖定第一球敲出超前安並打退阿爾坎塔拉,馬林魚換上班德(Anthony Bender)才結束這局費城人的攻勢,但費城人也靠著3分大局以4:3逆轉超前。

史瓦伯單場三安猛打賞。(美聯社)

下個半局費城人派出終結者多明奎茲(Seranthony Domínguez)登板,他主投1局飆3上3下含2次三振,順利關門成功,也讓費城人收下近期7連勝,在國聯外卡維持住第二名的優勢。

阿爾坎塔拉今天面對費城人主投7.2局被打8支安打,失掉4分都是責失分,防禦率從賽前的1.88上升到2.01,自美國時間5月28日先發以來,阿爾坎塔拉防禦率首度提升到2字頭。

阿爾坎塔拉被單局大逆轉吞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