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組三巨頭 名記爆七六人對杜蘭特拋媚眼

2022/08/11 10:52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向籃網老闆蔡崇信表示,想要他留在球隊就必須開除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以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不過卻遭後者回絕並公開支持兩人。今天紐約當地媒體《SNY》記者貝格利(Ian Begley)提到,杜蘭特有意前進費城與前隊友哈登(James Harden)再次聚首。

七六人休賽季就曾傳出想要考慮再找一位明星球員,與恩比德(Joel Embiid)和哈登組成新三巨頭,《SNY》記者貝格利今天就爆料,費城球隊高層目前正與籃網探討交易可能,希望能夠得到這位MVP。

杜蘭特若要前進費城,七六人勢必得送出T.哈里斯(Tobias Harris)和馬克西(Tyrese Maxey)等主力球員和選秀籤作為籌碼,若交易成真,杜蘭特也將與哈登重逢再次聚首,雖然兩人在今年交易大限傳出有些不歡而散,不過雙方近期才在倫敦碰面,撇除不合傳言。

貝格利另外提到,杜蘭特對於加入塞爾提克也有濃厚意願,綠衫軍過去曾提出以明星前鋒J.布朗(Jaylen Brown)為首的交易包裹,不過遭到籃網拒絕。杜蘭特過去也曾表態想和本季剛拿下年度防守球員的史馬特(Marcus Smart)並肩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