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開轟功虧一簣 光芒教頭嘆:原本有機會贏球...

2022/08/11 1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台灣好手張育成手感火燙,今天敲出本季第三轟,無奈球隊終場以3:4遭到釀酒人逆轉,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大讚:「今天其實有贏球機會...」

張育成此役在5局上半敲出追平陽春砲,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也在7上開轟,助光芒3:2超前,大聯盟官網指出,這僅是光芒本季第23度單場出現2轟的比賽,可惜光芒未能守成,9下被泰倫茲(Rowdy Tellez)夯追平轟,延長賽10下被阿德梅斯(Willy Adames)敲出再見安打,遭對手逆轉吞敗。

張育成。(法新社)

光芒總教練凱許表示:「在球賽的早先時候,我們確實有機會,你絕對不希望對手演出逆轉,但這發生在泰倫茲的全壘打,以及阿德梅斯的再見安打。」

凱許也特別點名泰倫茲10局上半的關鍵守備,當時突破僵局制光芒二壘上有梅西亞(Francisco Mejia),打擊區的沃爾斯(Taylor Walls)打出一壘方向滾地球,泰倫茲快狠準傳往三壘抓到跑者,形成重要出局數。

凱許說道:「這是泰倫茲一記精彩的play,梅西亞的判斷是正確的,還有沃爾斯的拉打,每個人都做了對的事情,不幸的是,泰倫茲做得更好一些,他傳往三壘的球非常精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