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又被官網點名! 將成5個謠言風暴中心之一

2022/08/11 13:40

官網點名五位季末將掀起話題的球員,大谷翔平再度名列其中。(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結束不久,大聯盟官網點名本季末結束後將會引起各式話題的5名球員,其中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再度被提及。

本季交易大限的重點人物莫過於已經被國民賣到教士的索托(Juan Soto),大聯盟官網記者Will Leitch撰文點出,休賽季將陷入各式傳言的5名球員,那就是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大都會德葛隆(Jacob deGrom)、天使隊大谷翔平、紅襪隊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與教士隊馬查多(Manny Machado)。

賈吉是首位被提到的球員,本季他未能與洋基隊談妥合約,季末也會成為自由球員,儘管賈吉在進入自由市場後的年紀比當時的哈波(Bryce Harper)還要高,但他依舊是現在聯盟的頭牌明星,而且在他拒絕洋基續約後,現在正朝向60轟的球季邁進,Leitch認為,在賈吉與某隊簽約以前,季末的自由市場都不會正式開始轉動。

現年34歲的德葛隆,儘管從去年起就不斷本季受到傷勢困擾,但他在今年回歸的兩場先發就已經證明他還是那個聯盟最強投手。季末德葛隆將有權利跳脫他目前的合約,Leitch指出幾乎所有人都認為他將會跳脫成為自由球員,屆時預計會引起許多球隊的爭奪,而他的合約大小與長度也將會是有趣的話題。

德葛隆。(資料照)

季中交易起就不斷被提及的大谷翔平最後留在天使隊,但Leitch指出,幾乎所有球隊都認為天使有各式理由在今年冬天拍賣大谷翔平,因為天使離季後賽的距離相當遙遠,而且大谷翔平在下個賽季結束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且天使基本上什麼都缺,賣掉大谷可以獲得相當豐厚的報酬,但目前不知道天使老闆到底想不想賣掉大谷翔平。只不過Leitch指出,這並不會影響大谷翔平吸引到的各式傳言,且如果冬天沒有賣掉,那麼下個交易大限,大谷翔平的名字還是會出現在各式的討論當中。

Leitch指出,柏格茲雖然等級不比上述三人,而紅襪在今年面臨一個相當混亂的賽季,柏格茲本季結束也有逃脫權,因此他是否逃脫以及逃脫後會去哪隊都將製造不少話題。而教士隊馬查多2023年也有跳脫權,且他在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受傷的這段期間打得相當優異,教士隊恐怕也將陷入是否續約索托,以及馬查多若跳脫合約後該怎麼辦的艱辛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