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虎總管艾維拉遭開除 曾砸爛約簽齊默曼、賤賣韋蘭德

2022/08/11 14:03

韋蘭德過去有「虎王」稱號,不過2017年遭交易至太空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本季戰績再度跌入深淵,總管艾維拉(Al Avila)責無旁貸成為球團首位開刀對象,底特律當地媒體《Detroit Free Press》也特別列出艾維拉操盤表現,除了在自由市場多次看走眼外,賤賣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等操作也令外界嗤之以鼻。

艾維拉2015年接任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成為老虎新任總管,不過上任7年以來球隊未曾打進季後賽,並僅有1年勝率超過5成,2016年艾維拉首次操盤休賽季,大手筆找來阿普頓(Justin Upton)、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助陣,但卻未見成效,未能繳出符合身價表現。

齊默曼來到老虎受傷痛纏身,5年1.1億大約等同放水流。(資料照,美聯社)

隔年老虎宣告重建,季中將陣中主力韋蘭德、馬丁尼茲等人交易至季後賽勁旅,只不過交易包裹的新秀都未能打出身手,當年換來的球員目前更還沒有一位新秀能夠站穩大聯盟,等同平白無故送走兩名頂尖球星。

後續幾年老虎繼續往重建道路前進,並把自家培養球星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終結者格林(Shane Greene)送出,但換來的也只有朗格(Alex Lange)一人成為目前隊上主力牛棚。

老虎挺過2019年百敗低谷,2021賽季逐漸收割,單季77勝85敗更是球隊自2016年賽季以來最佳戰績,眼看就要撥雲見日,艾維拉再度砸重金補強找來巴耶茲(Javier Baez)、「E-Rod」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不過前者本季打擊陷入大低潮,後者更因「個人因素」離隊仍未回歸,加上全隊打擊不振,目前43勝68敗落居美中墊底,要進季後賽機率微乎其微。

艾維拉坐鎮總管7個賽季以來,老虎戰績僅404勝573敗,勝率僅41.4%,不過球隊這段期間累積許多前段選秀順位,只可惜都還尚未兌現天賦,2018年狀元麥斯(Casey Mize)因動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ommy John手術),本季提前報銷;開季從大聯盟出發的2020狀元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遭遇嚴重適應不良,給予接近300個打席數,打擊率卻不及2成,目前也被下放3A繼續磨練。

托克森上大聯盟適應不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