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棄將代打三分砲! 道奇豪取10連勝(影音)

2022/08/11 14:05

蓋洛敲出轉隊首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隊近期完全不知道輸球是什麼滋味,今天在馬恩西(Max Muncy)陽春砲、泰勒(Chris Taylor)超前轟與新同學蓋洛(Joey Gallo)代打三分砲的助威下,以8:5逆轉雙城奪勝,收下近期10連勝。

道奇隊此役先在2局馬恩西的全壘打與貝林傑(Cody Bellinger)的高飛犧牲打下取得2:0領先,不過雙城在波蘭柯(Jorge Polanco)3上逆轉三分砲以及桑契斯(Gary Sanchez)5上的陽春砲下取得4:2逆轉,但道奇在5下馬上靠透納(Trea Turner)與史密斯(Will Smith)的適時安打將比數追成4:4平手。

6局下半,泰勒在他傷癒歸隊的第四場比賽,就敲出一發超前陽春砲道奇取得5:4領先,7下新同學蓋洛更敲出一發代打三分砲,道奇拉開領先為8:4,蓋洛從洋基隊被賣到道奇隊的第一發全壘打出爐。


9上道奇派出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他雖然被打出2支安打失掉1分,但仍順利關門成功,幫助球隊以8:5收下10連勝。可怕的是,道奇在這段連勝期間,一共豪取70分,只讓對手拿下2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