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續留砍將哈里斯 鄭志龍:看重他的得分能力

2022/08/11 13:40

高雄鋼鐵人今宣布正式完成與洋將哈里斯的續約。(鋼鐵人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高雄鋼鐵人今宣布正式完成與洋將哈里斯(Manny Harris)的續約,雖上季在球員註冊大限前,因賽事過程中造成右小腿拉傷,未進入最終球員名單,但鋼鐵人保留哈里斯位置,賽季結束前,哈里斯持續隨隊,留在場邊進行復健和治療,並給予隊友們指導。

哈里斯上季共出賽4場,場均29.3分、9.5籃板、3.5助攻、3抄截的表現,且初登板就有40分的爆量演出,砍將稱號名不虛傳。鋼鐵人期許哈里斯新賽季能夠以最理想的身體狀況出賽。

籃球事務營運長鄭志龍表示,希望能倚靠哈里斯捨我其誰的個人得分能力,幫助球隊於得分乾旱期時跳出,改變比賽節奏,且哈里斯解讀比賽的能力,能夠在進攻與傳球選擇能取得很好的平衡。除此之外,也特別讚賞哈里斯的積極防守,期許能夠帶給鋼鐵人在攻守上的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