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棄將代打開轟後罕見笑開懷 道奇教頭點出原因

2022/08/11 16:55

蓋洛。(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洋基交易至道奇的重砲手蓋洛(Joey Gallo),今天在主場面對雙城之戰中,蓋洛在第7局代打揮出三分砲,幫助道奇以8:5贏球。蓋洛賽後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接受場邊記者訪問時說,「我很久沒有聽到人們為我加油,所以我非常興奮。」

《美聯社》報導,道奇贏球後,摘得10連勝,這是道奇自2017年7月後,再度有雙位數的連勝紀錄。這也是道奇連三個系列賽橫掃對手。道奇目前戰績77勝33敗,勝率站上7成,是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球隊。

蓋洛表示,「我以為我們在紐約贏了很多場比賽,而球隊在這贏了很多場,特別是最近,贏得比賽總是很棒。」

蓋洛。(美聯社)

蓋洛今在第7局代打開轟,這是他生涯第二支的代打全壘打,也是他轉戰道奇的首轟。道奇隊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蓋洛在打擊教練那邊做了很多努力,像今晚這樣的結果是很特別的,他通常不怎麼笑,所以看到他那樣笑,這非常酷。」

蓋洛本季在洋基出賽82場,有12轟、24分打點,打擊率僅1成59,他在交易大限前被交易至道奇。轉戰洛杉磯後,蓋洛至今出賽6場,共15打數敲4安、打擊率2成67,有1轟、3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