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道奇重新開始 洋基棄將蓋洛笑談環境改變

2022/08/11 18:53

蓋洛(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洋基交易至道奇的重砲手蓋洛(Joey Gallo),今天在面對雙城之戰,揮出代打三分砲,幫助道奇以8:5贏球。對於從東岸的紐約來到西岸的洛杉磯,蓋洛笑說,這裡海邊的天氣總是很好,也有很棒的環境,和一群很好的隊友們。

蓋洛本季在洋基出賽82場,敲出12轟、24分打點,打擊率僅0.159,他在233打數中就吞下106次三振。蓋洛在交易大限前被交易至道奇,他為道奇出賽6場共15打數敲4安,有1轟、3分打點,打擊率0.267。

來到道奇後,蓋洛想在這重新開始,他笑說,「我現在住在海灘旁邊,和紐約相比,那裡很不錯。我無意冒犯紐約,但我當時住在非常小的公寓,價格也一樣。所以有一些沙子和海浪真好。」

蓋洛表示,這支球隊每個人的做事方式都非常特別,大家都很在乎、都想要贏球,這支球隊有許多不會輕易出局的人,很多人會造成傷害,「所以這是一群很特別的球員,特別的陣容。」

此外,離開洋基後,蓋洛也開始蓄鬍,他很高興鬍子長回來了,「這樣就不用一直刮鬍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