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太慢踩壘多掉1分 拿莫:棒球就是這麼殘酷

2022/08/11 16:18

拿莫.伊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一壘手拿莫.伊漾昨天因為接到外野回傳球後太慢踩壘,讓統一獅多得1分,拿莫表示,當下沒有意識到這是1個「Timing Play」,並半開玩笑說:「棒球就是這麼殘酷。」

昨天味全、統一之戰的7局上,統一1出局攻一、三壘,陳傑憲擊出右外野飛球,一壘跑者陳重廷提前起跑,味全右外野手陳品捷回傳一壘,但拿莫沒有迅速踩壘,三壘跑者林岱安乘機搶攻本壘,在拿莫踩到一壘前,林岱安已經先踩到本壘,雖然味全拿到第3個出局數,但統一得分照算。

拿莫表示,當時以為只要拿到第3個出局數,這一局就結束了,沒有想到這是「Timing Play」,有沒有得分要看先出局先還是先回到本壘,以前沒有碰到這種情形,當下有點錯愕。

拿莫表示,今天到球場後,教練有跟全隊解釋這個 Play,在被迫進壘的情況下,才沒有時間先後的問題,自己算是學到一課,以後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