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又偷暗號? 遊騎兵教頭有話要說

2022/08/11 17:55

柏格曼(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天在客場對上太空人的比賽中,10局下半遊騎兵為了避免太空人二壘跑者柏格曼(Alex Bregman)看到投捕配球後打暗號給打者,所以遊騎兵教練下達故意投手犯規讓柏格曼上到三壘,遊騎兵終場以8:4贏球。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賽後針對當時的這個指令做出了回應。

關於伍德沃德會下這個決定是源自於這個系列賽的第一場比賽,當時遊騎兵認為柏格曼在上壘時嘗試破解培瑞茲(Martin Perez)的配球策略並發送給隊友,最終導致培瑞茲在5局的投球中狂失7分,遊騎兵也以5:7敗給太空人。

賽後伍德沃德在被問到太空人的舉動時,他表示這樣的行為(上壘後偷取配球暗號)並不算是作弊,雖然在領先5分的情況下,陣中的投手群絕對能守下勝利,而當時下達的策略只是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再度發生。

雖然在比賽中試圖偷取對方暗號或破解投手投球習慣的行為在大聯盟中經常發生,但在太空人使用場外工具傳達訊號的方式作弊後,他們做的任何行為都會被外界放大檢視,無論偷取暗號與否,這次的事件顯示出外界仍難以信任太空人球員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