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PLG聯隊球員名單待公布 先揭曉教練團人選

2022/08/11 19:41

PLG公布Rising Stars隊教練隊名單。(取自PLG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預計派出新竹攻城獅和Rising Stars隊,參加由籃協舉辦的跨聯盟交流賽,今天也率先公布Rising Stars隊教練,將由國王助理教練陳世念領軍,球員名單則將於近日出爐。

PLG預計以聯盟一、二年級生組成Rising Stars隊,參加9月17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的跨聯盟交流賽,並在日前開始著手球員及教練團人選。

PLG今天在官方社群媒體公告,由國王助教陳世念領軍,搭配勇士助教魏維、領航猿助教黃啟峰、夢想家助教賴柏霖和鋼鐵人助教洪啟超共組教練團,協助球隊集訓以及賽事期間幫助新秀在場上的表現,此外,聯盟還特別找來何守正的正能量團隊協助體能訓練。

據了解,聯盟也已選好Rising Stars隊人選,屆時桃園領航猿新科狀元張鎮衙、探花白曜誠和台北富邦勇士陳范柏彥等新秀都可能在比賽中登場,也是為銜接職業賽場先準備。

今年的跨聯盟交流賽共有12隊參賽,除了PLG兩隊之外,T1聯盟有5隊,高雄海神和台中太陽組聯隊,新北中信特攻、台南獵鷹、台啤英熊、桃園雲豹,還有SBL台啤、台銀、裕隆和彰化柏力力4隊,及台灣男籃培訓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