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F籃球選拔》「最強女高中生」張聿嵐率陽明取得塞爾維亞的機票

2022/08/11 20:40

張聿嵐。(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今年暑假第一次打盃賽,且籤運又很硬的陽明高中,今天靠著「最強女高中生」張聿嵐攻下24分及好搭檔江子柔挹注20分,率隊69:56擊敗北一女中,奪世界中學籃球錦標賽選拔賽女子組冠軍,可以帶教練李台英一起前往塞爾維亞。

選拔賽冠軍隊可取得9月18日在塞爾維亞舉行的世界中學籃球錦標賽代表權,HBL衛冕軍光復高中將是台灣的男子組代表,女子組則是陽明高中脫穎而出。

陽明全隊都很想拿下冠軍,才能去塞爾維亞增廣見聞,只是在暑假第一個盃賽就先後遇上HBL的4強永仁高中、HBL冠軍淡水商工,今日冠軍賽又交手上屆HBL亞軍北一女中,等於每場都是硬仗,張聿嵐苦笑表示,「教練手氣為什麼可以這麼好!」

擊敗永仁、淡商的陽明今天半場就大幅領先,但由於北一女具有很強的追分能力,李台英在中場還告訴球員,「我拜託你們帶我去塞爾維亞。」就是希望球員不能大意,一定要按照既有節奏保住領先優勢,最終順利拿下隊史首次世界中學籃球錦標賽代表權。

江子柔。(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