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郁政6局無責失好投 味全力克統一奪3連勝

2022/08/11 21:35

味全先發投手郭郁政。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味全龍郭郁政先發6局只失掉1分非自責分,以4:3力克統一獅,味全贏得3連勝,下半季戰績6勝5敗1和,排名穩坐第2。

味全先發投手郭郁政勇奪MVP。 (記者劉信德攝)

郭郁政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四壞球,一度連續解決9名打者,只在第5局遭遇麻煩,被擊出3支安打,加上內野失誤而失掉1分,拿下本季第6勝(5敗),和球隊同時達成勝率過半。

統一新洋投克維斯今天初登板,第1局投出3次四壞球,味全陳品捷、劉基鴻和林辰勳安打攻下3分。

前4局只擊出2支安打的統一,第5局1出局後展開反攻,林岱安擊出內野安打,並靠著傳球失誤上到二壘,陳重廷安打扳回1分。

5局下味全馬上還以顏色,劉基鴻、張祐銘和張政禹安打攻下1分,4:1保持3分的領先。

第8局味全換上今年第1指名新人林凱威,統一陳傑憲、潘傑楷和施冠宇安打連得2分,追到3:4只落後1分。

味全先發投手郭郁政。 (記者劉信德攝)

統一先發投手克維斯。 (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