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拒絕和教練握手 官大元堅持投完5局快意奪勝

2022/08/11 23:25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官大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38歲官大元,今天金控大戰先發5局失2分,率隊以7:2擊敗富邦悍將,官大元相隔3240天再度拿下先發勝投,獲選單場MVP。

上週官大元本季首次代班先發,投4局失2分無關勝敗,他表示,略帶緊張的感覺,比起前一次用中繼心情下去先投,今天又多帶著一點緊繃的感覺,盡可能抓到每個出局數。

官大元透露,第4局教練有詢問他,當時已經叫他休息了,但自己爭取多投1局,「投手教練已要跟我握手(代表要更換投手),我就拒絕握手,今天我用不一樣局跟局之間的準備方式,所以感覺沒那麼疲累。」

官大元認為,這段時間大家關注兄弟先發投手不足的狀態,壓力最大的應該就是中繼投手,例如他和陳柏豪先發,大部分牛棚投手在第2、3局心情就已經在準備隨時要上場,中繼投手最累的是不知道何時要上場,每一刻要繃緊神經,等待教練團指示;另外,野手壓力也很大,在守備的時候,畢竟非常態先發投手出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官大元表示,沒有預期會有這樣的結果,差別在於,天氣熱,局跟局中間,兩出局會出來傳接球,今天就是在休息室裡面調整。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官大元。(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官大元。(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