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淚別多倫多 天后小威最後一舞倒數計時

2022/08/12 07:20

小威賽後手捧著鮮花拭淚。(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下月就滿41歲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傳出即將退休消息,8月底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很可能是這位傳奇天后的「最後一舞」,而她揮淚告別多倫多羅傑斯盃後,預計下週轉戰辛辛那提,持續為家鄉大滿貫備戰。

擁有23座四大賽女單冠軍的小威,才從今夏草地賽季復出後不久,如今已透露即將引退,儘管未確切表明時間,但各界多認為,屆時美網大滿貫主場,應是她生涯最終戰,近來已進入倒數計時的「畢業旅行」,也備受關注。

小威廉絲。(歐新社)

小威於羅傑斯盃女單次輪,以2:6、4:6不敵去年東京奧運金牌、瑞士好手班西琪(Belinda Bencic)後,手捧鮮花接受現場觀眾掌聲致意,職業生涯長達23年的她,難掩激動情緒哽咽地說:「我很不擅於告別,但是,再見了多倫多。我喜歡在這打球,也希望可以打得更好,在這裡度過的美好時光永難忘懷。」  

對廣大球迷來說,小威的比賽可說是「看一場少一場」,如無意外,接下來同樣千分等級的辛辛那提,還有美網重頭戲,這位地主人氣球星都將是受矚目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