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洲內戰」壞小子強勢出線 近來狂飆9連勝

2022/08/12 07:44

基里歐斯。(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蒙特婁羅傑斯盃男網賽「澳洲內戰」,「壞小子」基里歐斯(Nick Kyrgios)技高一籌,只花62分速戰速決,6:2、6:3輕取台維斯盃同胞隊友米納爾(Alex de Minaur),3連勝挺進單打8強,近來已狂飆9連勝。

東山再起的基里歐斯,溫布頓草地首闖大滿貫男單壓軸,前站華盛頓又包辦單、雙打雙料冠軍,如今在這項ATP千分名人賽乘勝追擊,挾著3盤逆轉勝俄國世界球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的銳氣,人來瘋的「壞小子」又直落2擊退米納爾,氣勢銳不可當,6月以來戰績21勝3負,更重要的是,他的職業排名可望重返前30,在 8月29日開打的美網大滿貫預約種子。 

「歷經昨與梅德維夫高潮迭起的激戰過後,觀眾們都很棒。」27歲的基里歐斯賽後表示,今日對決相識許久的後輩米納爾,其實臨場頗感壓力,「精神上真的很艱難,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尤其我們都是澳洲國家隊友,但我必須並完成工作。」「壞小子」8強對手,則為波蘭第8種子胡卡茲(Hubert Hurkacz),雙方今夏哈雷草地4強交手,基里歐斯3盤接連搶7惜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