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19場優質先發 太空人瓦德茲挑戰隊史36年紀錄

2022/08/12 09:12

太空人左投瓦德茲連19場優質先發,距離隊史紀錄只差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2年站穩太空人先發輪值的28歲左投瓦德茲(Framber Valdez),今在主場對戰遊騎兵,繳出7局8K無失分的優質先發,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和柏格曼(Alex Bregman)開轟助陣,各貢獻3分打點,太空人終場以7:3大勝,瓦德茲收下本季第11勝。

瓦德茲今天先發7局無失分,只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另有8次三振和1次保送,並讓對手揮空21次,其中有10次是靠他的招牌曲球。瓦德茲連續19場投出優質先發內容,只差一場就能追平史考特(Mike Scott)在1986年所創下的連續20場優質先發的紀錄。瓦德茲目前以142局高居美聯第一,單季11勝暫居美聯第4,防禦率2.73則是排名美聯第6。

「我為此感到驕傲,」瓦德茲受訪時表示,這是太空人的隊史紀錄,如果追平或超越的話也是自己的一項紀錄,這是自己所有努力和奉獻的成果。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也稱讚瓦德茲投出一場出色的比賽,「他很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投球十分沉穩,儘管有遇到一些麻煩,但他很快就回穩了下來,化解壘上有人的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