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矚目對決未演先轟動 BWF回顧戴資穎5大超狂美技

2022/08/12 12:21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世界羽球錦標賽將於8月22日在日本東京點燃戰火,台灣「戴博士」戴資穎和中國一姊陳雨菲被視為奪冠大熱門,兩人有望在4強狹路相逢,世界羽聯(BWF)推特今天PO出戴資穎本季對戰陳雨菲的5大美技,先為世錦賽暖暖身。

戴資穎和陳雨菲在本屆世錦賽都要力拚個人生涯首金,前者要挑戰台灣首面世錦賽女單金牌,而後者則是終結中國女單長達11年的金牌荒,兩人都剛好分到籤表下半區,有機會在4強交手。

戴資穎在東京奧運不敵陳雨菲拿下銀牌後,本季和中國一姐共交手過4次,小戴先是在泰國公開賽和印尼公開賽取勝,且兩站都順利封后,但最近兩站馬來西亞公開賽和大馬大師賽都不敵陳雨菲,小戴對戰取得2連勝後卻苦吞2連敗,兩人生涯對戰成績由戴資穎居上風,累積17勝6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