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柏格茲敲出生涯第300支二壘安 成紅襪隊史第二人

2022/08/12 09:27

柏格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星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在今日對戰金鶯的比賽中,首局敲出生涯第300支二壘安打,同時也是紅襪隊史第二位在30歲之前達到此一壯舉的球員,第一位則是C.雅澤姆斯基(Carl Yastrzemski),他生涯寫下312支二壘安打的成績。

此外,柏格茲還以150轟、300支二壘安打加入Bobby Doerr、「打擊之神」威廉斯(Ted Williams)、雅澤姆斯基、萊斯(Jim Rice)、Dwight Evans、瓦瑞泰克(Jason Varitek)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的行列。

柏格茲以本季9轟、47打點、打擊三圍0.307/.378/.447的成績進入到今天的比賽,首局敲出的二壘安打為本季的第30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