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季後賽聖裘德錦標賽首輪 潘政琮揮73桿

2022/08/12 08:32

潘政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總獎金1500萬美元的聯邦盃季後賽首戰聖裘德錦標賽今登場,台灣一哥潘政琮這一輪打得略為掙扎,揮出高於標準桿3桿的73桿,暫時排在並列第111名。

聯邦盃季後賽共有3場比賽,聯邦盃積分前125名的球員可參與首場賽事聖裘德錦標賽,首場賽事結束後取積分前70名晉級第2場BMW錦標賽,最後取前30名進入最終戰巡迴錦標賽。

潘政琮今年聯邦盃積分排在第92名,順利取得首戰聖裘德錦標賽參賽資格,不過,過去小潘從未在季後賽打到最後一戰,這也是他一直以來的目標。

潘政琮今天狀況較多,抓下2鳥,可惜在第14洞時開球開得不太理想,最後推桿發生失誤,讓他吞下1次雙柏忌,另外還有3柏忌,最終以73桿繳卡,暫時並列第111名。

至於領先組方面,南韓好手金時沅獵下1老鷹、7鳥吞1柏忌,美國選手史潘(J.J. Spaun)則抓下8鳥,沒有柏忌,兩人都繳出62桿,並列第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